loading

教學團隊

學習型團隊

學校致力建立「學習型團隊」,訂定課程核心小組,讓教師透過深度匯談與討論,推行各級共同備課會、同儕觀課、行政觀課及評課會議的課程監察機制,有系統地連繫個人學習與團隊學習,令教師及學校得以發展及提升。在課程核心小組的會議中,各組員均能主動分享、反思和討論共同備課的效能及觀課時所發現的問題,發揮團隊精神和建立互信交流的工作環境,推動教師專業發展。從而建立共同與相互的學習文化,集合團體的力量與智慧,有系統地落實「計劃、實踐、反思、再計劃」的循環模式,往優化課程及提供適切、適量及適宜的課程目標邁進。

教師資歷

教師年資

ZH

Login Account

Already a Giraffe Customer?

Invaild email address.

6 or more characters, letters and numbers. Must contain at least one number.

Your information will nerver be shared with any third party.